江苏信保 > *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动员团员青年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2019-03-18 16:43:42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集团公司年度大会精神,动员团员青年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313日上午,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委副*吴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群工作部、*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长及其斗争历程》和王继才先进事迹纪录片《孤岛32年》,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布置了2019年团委重点工作。参会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大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工作打算,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不断追求卓越,按照四个强化要求,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展现出新时代再担保青年人的蓬勃朝气,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吴建成同志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团员和青年员工铭记*总*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认真学习、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就集团公司团委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进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思想*治引领,着力培养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围绕中心,在公司创新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实际,大胆思考创新,积极攻坚克难,充分激发青年的奋斗精神,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先锋。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团,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优化团组织设置,创新团组织活动,严肃团的纪律,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大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