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5-05 19:25:36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总*、国家*、*军委**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团*和团省委部署要求,集团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总*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直播期间,大家认真聆听总*讲话,不时做着记录。直播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纷纷畅谈学习总*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总*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青春智慧,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中奏响青春乐章!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