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的建设 > 信保职工 > 正文
江苏省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5-03 22:04:17

    4月23-26日,省总工会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十四届一次全委会会议。

    23日的开幕式上,省委*、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发表了《奋力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的讲话,希望全省广大职工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用劳动者的智慧和汗水,创造新江苏建设事业的过硬成果,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24日上午,省长吴*隆作经济形势报告,希望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时代先锋。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更好地肩负使命履行职责,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好推动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中流砥柱作用。

    邢春宁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贯彻新思想,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引领方向凝聚力量;聚焦新目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提升创新力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功立业;牢记新使命,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着力点;落实新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工会系统*的建设。

    25日下午,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4月26日上午,江苏省总工会十四届一次全委会在宁举行。会议选举产生省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和*、副*,组成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当选省总工会*,朱劲松、马永青、张海涛、井良强、徐勇、陈健、邓建军、蒋宇霞当选副*。

    集团监事会*、工会*胡振环同志承载着公司全体职工的重托,作为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并当选江苏省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集团再保二部被授予“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胡振环同志被授予“省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殷益东同志被授予“省优秀职工”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