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业务 > 正文
资产管理
2021-10-11 14:18:00

资产管理:服务主体为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和江苏信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该业务充分依托“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借助集团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功能,遴选一批优质企业开展股权投资业务,或提供股权投资顾问服务,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投保联动”“投贷联动”模式。

(一)特有模式

与集团担保公司合作实现担保费转股权和担保换认股权,承接园区内企业风险相对可控的债务,通过债转股实现对企业的股权投资;

(二)创投模式

设立创投公司从事创业投资业务,充分利用现有的对创业投资企业的优惠*策从事投资业务;参股金农信息、利安人寿、开鑫贷等一批发展前景好的公司和行业,优化投资组合,科学配置资产。

(三)财务顾问

根据客户需要和市场情况,为园区内企业提供投融资、资本运作(含上市)、财务管理、发展战略、资产及债务重组等方面的咨询和辅导,提供设计方案并协助企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