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通 > 经营快讯 > 正文
南通担保和如皋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 送金融到项目”主题*日活动
2021-11-15 15:26:00

为扎实推进*史学习教育,11月9日,南通担保和如皋市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 送金融到项目”主题*日活动,组织全市20余家金融机构实地走访14个镇(区、街道)近期有融资需求的20个重大项目。

走访团队先后赴江苏如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格诺新材料有限公司、如皋市金轶纺织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各项目的投资主体、资金来源、建设内容、项目优势、市场前景、建设进度等基本情况。活动过程中,走访人员与各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实际融资需求。

下一步,南通担保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入调研企业的实际需求,持续创新服务模式,用活银行产品优势及协同优势,做好银企联动,以“*建+服务”创新金融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如皋各类重大项目高效率落地、开工、投产。(南通担保 徐燕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