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建工作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6 10:31:00

*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连日来,镇江一体化区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员员工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平台学习、传播有关内容。

*支部*吕舟表示,在建*百年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全会通过《中共*关于*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全会提出,*确立*同志**的核心、全*的核心地位,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是全会作出的重大*治论断,是深刻总结*的百年奋斗、深刻总结*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治成果。作为一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将按集团*委部署组织全员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家宣讲、融媒作品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老*员朱勇文说,百年苦难辉煌是一部恢宏奋斗史诗。我们要深刻认识红色*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这“十个坚持”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统一体,它深刻揭示了*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我们要始终在集团*委带领下,在推进小微业务、园区保等方面不畏困难、激流勇进。

业务能手、青年骨干刘凯说,《决议》发表后,已自学了两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开创未来。围绕信保中心工作,努力在一体化建设的新领域、重点项目的第一线、基层实践的大熔炉中,交出让*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刚转正的年轻*员蔡琪激动的表示,作为新*员,一定要学好《决议》,紧跟*的步伐,永远听*的话,传承光荣革命传统,敢吃苦、肯吃苦,开拓进取,奋发有在*的领导下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谱写青春事业新华章,努力成为信保优秀*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聚力镇江分子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三个服务”篇章的强大动力,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努力创造一体化发展新业绩。(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