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再担保业务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本部第六*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11-01 14:21:00

10月29日上午,集团本部第六*支部开展月度集中学习。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维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确保各项业务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在南京、扬州地区因疫情定向下调再担保费的基础上,结合今年体系机构评价结果,拟定优质机构降费方案,做好国担基金新合同换签及2022版比例再担保合同草拟工作,进一步加强体系合作粘性,不断提高体系合作机构的认同感与获得感。

会上,支部全体*员集中学习了习总*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集团四季度支部*例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反对本位主义进行讨论交流。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员持续深入学习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有的放矢学;自觉防止和反对本位主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委的战略部署上来,坚持大局观和全局观,提高执行力;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对标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和集团综合考核各项业务指标,倒排序时进度,加大推动力度,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以高质量*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再担保业务部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