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瞻仰“常州三杰” 坚定理想信念
2018-09-28 14:5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的光辉历史,提升团员先进性,920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常州三杰纪念馆。来自公司本部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的近20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在“常州三杰”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常州三杰瞿秋白、恽代英、张太雷三位我*早期的领导人,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不断奋斗,并为*和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团员青年们生动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其中,张太雷家书中的谋将来永远幸福引起了活动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不约而同地想起*总*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滚烫宣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纪念活动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大力弘扬常州三杰胸怀天下的爱国精神、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孜孜以求的学习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积极探索的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积极进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常州期间,团员青年们还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主题交流。常州地区*总支副*、武进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建琴,常州高新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余峰及*总支部分*员业务骨干受邀参加活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分享了个人工作、学习的思考和体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集团瞿董事长“四个强化”要求,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立足岗位、创新创业,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