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团员青年座谈会
2019-05-11 00:5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7日上午,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团干部、团员和青年员工代表召开了青春心向*·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团员青年座谈会。集团公司*委副*吴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歌唱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歌声中,座谈会正式开始。大家集体观看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录片《五四记忆》,学习了解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和五四精神的伟大传承。集体学习了*总*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勤俭在江苏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团员青年围绕学习贯彻*总*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进行了交流发言。有的同志说,总*的讲话饱含人生哲理的教诲、充满殷切期望的指引,为我们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指明了方向;有的同志说,要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矢志不渝听*话、跟*走;有的同志说,要牢记使命责任,始终保持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和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而活跃。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吴建成要求集团公司广大团员和青年员工,深入学习领会*总*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担。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四个强化要求,满腔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才智、建功立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