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动员团员青年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中建功立业
2020-03-25 16:34:50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集团*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团员青年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中建功立业,320日,集团公司团委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群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丁立出席会议并同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总*《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员的回信,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和集团2020年第2次*委会、第2次领导专题办公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团委2019年工作,研究布置了2020年重点任务。与会团支部*围绕会议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工作打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上级要求不断增强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多做贡献。

丁立在同与会人员的交流中勉励大家,提高*治站位,坚定*治方向。自觉把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科学有序,抓好任务落实。认真落实集团*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在疫情防控战斗中接受考验、经受锻炼;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业务发展。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克服疫情影响,做好“三个服务”,在干事创业中展现责任担当;落实从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团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四个强化”要求,不断提升“5C”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集聚青春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