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的建设 > 信保职工 > 正文
集团公司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11-02 11:08:09

10月30日上午,公司第二届工会会员大表大会在凤凰广场B座2817会议室隆重召开。省总工会副*井良强临会指导并致辞。集团领导瞿为民、孙宝成、胡振环、吴建成出席会议,上午的会议由孙宝成同志主持,下午的会议由胡振环同志主持,来自集团总部、各分(子)公司的5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省部属企事业工会负责人景月琴宣读了《关于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胡振环同志代表公司第一届工会作了《围绕中心促发展 服务职工促和谐 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委*、董事长瞿为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瞿为民同志指出,工会要始终坚持*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治方向;始终坚持不忘工会初心,主动赢得职工信赖;促进创业创新,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55名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9名委员,分别是:王村、叶枚、刘婧、汤从虎、杭瑛、胡立、胡振环、洪丹、童慧(以姓氏笔画为序)。随后全体委员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胡振环、副*杭瑛。经审委选举汤从虎为经审委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胡振环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决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和期望,决心在公司*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把工会建设成为一个讲团结、能战斗的群众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为广大职工服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努力把工会办成温馨的“职工之家”。

公司*委副*吴建成同志在闭幕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在集团*委和省总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团结动员全体职工为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