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无锡地区*支部*匡建国讲*课
2019-08-29 09:50:07

1.jpg

8月13日,无锡地区*支部*匡建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体会和思考,为支部全体*员和无锡地区分子公司主要经营骨干讲授*课。

结合再保典当近年来清收工作、内部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匡建国指出,纪律作风建设上的懈怠是发生风险的根源,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是识别、防范和化解项目风险的思想保障,必须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

会上,支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总*调研指导内蒙古自然资源厅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中国共产**章》、《关于新形势下*内*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和自身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匡建国强调,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贯彻落实*总*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集团*委的发展规划与再保典当的业务转型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切实发挥*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