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一行赴淮安召开苏北片区小微业务推进会
2019-09-03 15:33:28

1.jpg

8月27日下午,集团副总裁金维民带领普惠金融部负责人等一行赴淮安召开苏北片区小微业务推进会。集团苏北片区淮安、连云港、宿迁、徐州、盐城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公司负责人围绕“增额保”、“融保通”等产品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拓宽小微业务的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集团普惠金融部负责人通报了苏北片区各分公司小微业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意见后,金维民对小微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普惠金融的重要意义。当前,普惠金融业务存在各地区发展不平衡的情况,离集团*委的要求和企业的需求还有很大差距。各分公司要清楚地认识到,发展小微业务对扩大集团信用资源,提升集团品牌影响力,积累创新业务经验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地方*、银行、担保及再担保机构在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方面的示范效应,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二是要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根据“増额保”产品优化方案,集团已与相关银行签订合作协议,优化调整了代偿上限及分担比例。各分公司要结合地区实际情况,积极对接当地银行,加大营销力度,专人专项管理,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小微业务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考核和激励机制。为进一步鼓励基层强化业务推广力度,提高相关合作机构业务开展积极性,普惠金融部联合各分公司研究相关*策建议,报集团相关部门统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