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地区*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09-03 15:35:16

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29日上午,常州地区*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以普通*员身份参加会议,常州高新担保负责人余峰作为*外人士列席会议,*总支督导员到会督导。

会前,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总支对前期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顾梳理,*总支委员之间,委员与*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并详细列出检视问题,各*小组组织*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常州地区*总支*杨洁代表总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员代表本着对*、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觉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努力方向。

金维民对常州*总支严格按照集团*委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精心做好会前准备、认真开展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肯定。他表示作为普通*员,今后将主动参加*总支的各项活动,加强与基层*员的交流,帮助督促指导工作改进,切实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他从*建结合经营共发展的角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准*建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定位,不断巩固*建工作成果,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加强*员人才队伍培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坚持*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通过理论学习的常抓不懈,不断加强*员思想教育,提升*性修养,促进*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积极探索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协同模式,在先行先试中积累经验,通过发挥区域联动优势,聚焦“三个服务”,切实履行*策性担保公司的使命担当。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