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苏州分公司与苏州太湖旅业开展*建共建活动
2019-09-04 23:16:55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发展共赢,8月28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苏州分公司*支部*陈志荣带领支部*员与苏州太湖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总部*支部开展*建共建活动。集团*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度假区国资办、太湖旅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举行了*建结对签约仪式,并就支部建设情况、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建工作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太湖旅业与集团苏州分公司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深入,双方*建互促互进的*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1.jpg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前往太湖旅业度假区冲山村开展扶贫帮困助学活动。苏州分公司*支部全体*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将用关爱之心和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