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9 17:26:42

8月27日上午,金农公司*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支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金农公司*支部督导员到会指导,金农公司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前,各*小组持续加强学习,围绕习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章》《关于新形势下*内*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赵亚夫先进事迹等内容组织研讨,深入开展多层面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剖析症结,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听取批评意见和建议,系统梳理检视反思问题和落实整改情况,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1.jpg

会上,*支部*胡平生首先代表公司支委会班子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随后,支委会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坚持问题导向,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胡平生在总结时指出,组织生活会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严肃认真,敢于刀刃相向、揭短亮丑,起到了锻炼*性、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坚定信心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对事业的负责和对同志的关爱,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达到了好的成效;下一步,针对在深化全面从严治*、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金农公司将以自我革命精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举措,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