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小微金服联合*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9 17:27:30

9月2日下午,小微金服联合*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小微金服*支部全体*员参加会议,*支部督导员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副*童玲玲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支委会进行对照检视反思,深刻剖析根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员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按照*总*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努力的方向。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取得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