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苏州分公司*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9 17:28:49

根据集团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8日下午,苏州分公司*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以普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督导员到会督导。

苏州分公司*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总*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规定,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周密部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陈志荣代表支部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围绕主题教育目标,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收获体会,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治上、作风上、能力上等各个角度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陈志荣带头发言,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志荣指出,下一步支部要抓好问题整改,根据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到位,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仇雪嵘对苏州分公司*支部严格按照集团*委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精心做好会前准备、认真开展检视剖析表示肯定。她强调,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努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