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0 09:35:12

根据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扬州分公司*支部于9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委副*吴建成以普通*员身份参加会议,集团*委办公室、*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扬州分公司*支部*蔡常青主持。

扬州分公司*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治体检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会前,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上级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和组织准备。

会上,集体学习了*总*93日在**校(国家行*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蔡常青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对照检查触及灵魂,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

为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实在行动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吴建成带队赴宝应县对扬州赛尔达项目处置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宝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安亚、县委常委、*法委*周正威热情接待调研组,召集宝应县*办、法院、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专题协调会议,现场督办项目处置工作。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摸清了扬州赛尔达项目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问题症结,研究细化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有力推动了项目处置工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