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0 16:16:00

1.jpg

根据集团*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第四*支部于9月4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黄成以普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督导员参会督导。

第四*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会前,*支部认真回顾梳理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员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学习研讨,把握标准要求,提高思想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多层面的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会上,根据工作要求,支部*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指出支部在发挥*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集团*委工作部署、定期开展*的组织生活、严格*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紧扣“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门见山,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勇于剖析自己。最后,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全面总结,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联系其他*员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

黄成在听取与会*员的发言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支部的学习和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习上要增强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行为自觉,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要增强*治意识,在原则性问题上要站稳立场,不断提升认同核心、拥护核心的自觉;要辩证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观点和方法,认真领会习反映了“时代之问”的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辩证地运用到指导实践工作中去。二是工作上每一个*员都要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担当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把工作当成学问做,增强工作的钻研性,多思考、多调研,不断提升看问题的水平和格局;要保持低调务实担当的工作态度,学习赵亚夫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在农村基层工作的精神,坚定扎根一线、服务基层的决心;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守职业操守,学会换位思考,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员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