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通分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2 16:11:24

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3日上午,南通分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副总裁、*委委员王弋以普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督导员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南通分公司*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前期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顾梳理。*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员之间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每名*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照*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每名*员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目标,按照*总*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检视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剖析,客观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帮助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王弋对南通分公司*支部严格按照集团*委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精心做好会前准备、认真开展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着重在讲*治、讲学习、讲担当上下功夫。三是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切实克服当前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提高对风险、业务和市场的认识。四是要把分公司的工作自觉摆到集团全局工作中去,按照集团*委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努力在*务和业务工作中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