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再保科贷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2 16:12:24

1.jpg

9月5日下午,江苏再保科贷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委副*、总裁孙宝成同志以普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督导员到会督导。

会上,公司*支部*张宏亮代表*支部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他结合公司及*支部工作实际,强调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是纲举目张的关系,只有方向正确才能确保方法、思路正确,公司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与其他分子公司的联动协作,积极打破“躲进小楼成一统”的局限思维,努力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充分依托集团整体优势开展更高层面、更深程度的业务合作、业务创新。其他*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找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本着对*、对工作、对自己、对同事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孙宝成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批评建议诚恳,实现了促进公司和*员同志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对再保科贷今后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回归初心使命再上新台阶。紧紧围绕服务民营、服务小微、服务实体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共发展。二是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公司发展规模、发展速度、获客能力、标准化建设上争做全省排头兵,着力提高公司和谐发展水平。三是要确保风险控制能力再上新台阶。公司要真防风险、防真风险,要在创新发展的同时把控风险,做有特色、有创新、有动力的科技型贷款公司。四是要狠抓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加强对员工*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培养,充分给予员工干事创业、成就梦想的舞台。

最后,孙宝成勉励全体*员要有大局意识,要有精益求精的事业追求,在工作中珍惜善待自己的单位、领导、同事、下属,不计较、不抱怨、多付出,做到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标杆、努力有方向,在严格的思想淬炼、*治历练、实践锻炼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