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地区*总支开展*风廉*教育活动
2019-09-12 16:13:30

1.jpg

为切实加强*风廉*建设,进一步提高*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人的浩然正气,9月9日下午,常州地区*总支联合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组织*员参观常州市*风廉*教育基地,现场接受*风廉*警示教育。常州地区*总支委员及部分*员代表参加活动。

常州市*风廉*教育基地紧扣“全面从严治*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展馆2000平米范围内,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部分,构思巧妙地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展馆注重*治性、思想性、地方性、时代性、艺术性,并运用最新科技,营造出浓厚的廉*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了廉*教育阵地的教育引导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守职责使命,筑牢道德底线,谨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治本色。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