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淮安分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2 16:14:43

根据集团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9月5日,淮安分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员参加会议。

会前,淮安分公司*支部全体*员认真学习*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国家机关*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支部*和*员,*员与*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指出不足,检视问题。通过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员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员集体学习了*总*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了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提出的“四个强化”等讲话精神。李善康代表*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每名*员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按照“四个对照”和 “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支部下一步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李善康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运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总*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努力发挥*支部核心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建工作。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治意识。通过系统和全面学习*章*规*纪,对*治纪律和*治规矩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持续加强职能落实和使命担当。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树好形象,确保实现淮安分公司三年奋斗目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