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无锡地区*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2 16:15:37

根据集团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安排,无锡地区*支部于9月2日下午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无锡地区*支部全体*员参加会议,支部督导员到会督导。

会前,组织全体*员对*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机关*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总*对金融改革创新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系列决策部署、《中国共产*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内*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史、新中国史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系统梳理学习情况,研讨调研发现群众反映的问题,分析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无锡地区*支部*匡建国首先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支部全体*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匡建国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的学习开展情况,对*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点评,要求支部全体*员坚持做到旗帜鲜明讲*治,持之以恒抓学习,不忘初心谋发展。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共产*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集团和公司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