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高新担保公司参加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常州分中心路演评选活动
2019-09-12 16:16:30

9月5日上午,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常州高新区举办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常州分中心路演考察评选活动,常高新担保公司作为金融机构评委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共6家科技企业参加评选,各企业围绕自身产品、核心技术、商业模式、核心团队、融资计划和发展战略等内容,逐一进行答辩。参选企业中有2家为常高新担保公司融资扶持的企业,依靠公司的“雪中送炭”,及时渡过融资瓶颈期,经营实力大大增强,规模逐渐壮大,未来发展可期,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路演活动,常高新担保公司进一步扩大了集团在地方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区内科技企业的融资发展需求。下一步公司将聚焦研发科创类企业的融资产品,为区内科技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融资服务,切实肩负起“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