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公司*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2 16:17:30

92日,省担保公司*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担保公司*总支*胡昌林主持会议,集团*委委员、副总裁王弋和支部督导员到会指导。省担保公司全体*员出席会议。

省担保公司*总支把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治责任,严格按照集团*委要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确保聚焦主题。*总支领导带头深入基层、走访合作机构和客户企业,征求多方意见;*总支委员之间、支委和普通*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胡昌林主持起草了*总支检视剖析材料,支委委员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胡昌林代表*总支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围绕五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聚焦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宗旨意识、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根源,并从加强思想*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治引领、提高使命担当意识,推动创新发展、推进作风建设,打造廉洁国企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总支委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相监督、明确方向的预期目的。

王弋在点评讲话时指出,省担保*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弋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成果统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业务创新,扎实开展好公司转型发展各项任务,增强引领企业可持续发展本领;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建引领作用,把从严治*和从严治企要求落到实处,圆满完成集团*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胡昌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治建设,始终把加强*总支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融入实践;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