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宿迁分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7 17:26:00

根据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9月3日下午,宿迁分公司*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督导员视频参会督导。

宿迁分公司*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全体*员认真学习贯彻*总*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规定,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周密部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蒋卫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与总结,对支部进行对照检视反思,深刻剖析根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员逐一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按照*总*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努力的方向,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蒋卫指出,下一步支部和*员要抓好问题整改,根据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举措,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宿迁分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