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分公司牵头召开国民融合研讨会并举办业务培训
2019-09-19 18:08:07

9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快整合全南京市优质国有、民营担保机构,将担保行业做大做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操文荣再次带队莅临南京分公司座谈调研,专题研讨担保机构国民融合中存在的难点、痛点,为有意向的机构搭桥梁,送主意。

1.jpg

南京紫金融资担保等6家国有担保机构,瀚华融资担保等9家民营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合作机构逐一表明了融合意愿,提出了融合工作的具体构想和有关疑惑。

操文荣副局长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肯定,并希望有意向的单位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抓紧行动,进一步做大做强南京担保体系,助力全市小微企业成长,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下午,南京分公司牵头举办了全市担保机构业务人员培训班,全市20多家的6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颐和中鸿(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小丽律师和小微金融业务专家—无锡锡山信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张栋董事长二位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授课,主要内容为信贷法律风险防范、机构法律风险管理和小微信贷融资担保业务办理流程、客户信用风险管理等。本次培训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金融专业知识的理解,夯实了担保业务基础,丰富了行业知识储备,强化了风控意识,增进了行业沟通交流。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