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扬帆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再保典当公司落实清收工作“四个最”专题会议
2019-09-26 15:18:33

近日再保典当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清收工作“四个最”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年初,典当公司负责人匡建国在公司清收工作会议上,对今年的清收工作提出了“四个最”,即用“最大的决心,最高的要求,最快的时间,最好的效果”,加速推进清收工作,坚决惩处逃废债务行为,最大限度挽回国有资产受损,为公司业务发展和转型作准备。

至发稿日,典当公司今年已实现清收935万元,收入1164万元,基本完成全年主要业务考核指标。四年来累计实现清收10436万元,公司业务发展步入了正常轨道。

匡建国指出,随着清收工作的不断深入,各项工作进入了攻坚克难阶段,在这关键时刻,更需要大家拿出打硬仗、打恶仗的战斗精神。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个别员工工作责任性和进取心不强,整体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和不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作为国有企业的一份子,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劲头,为公司业务转型和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