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分公司组织召开常州市“首贷融”信贷风险补偿业务座谈会
2019-09-26 15:21:17

为进一步推动常州市“首贷融”信贷风险补偿业务发展,引导金融机构积极主动开拓新客户,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支持,9月18日下午,常州市财*局牵头,常州分公司组织召开常州市“首贷融”信贷风险补偿业务座谈会。常州市财*局、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常州监管分局、常州市*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10家银行机构和5家*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常州市财*局首先针对目前各金融机构对于“首贷融”业务前期反应的各类问题作出一一解释。随后,各金融机构分别汇报了近期“首贷融”业务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并围绕如何加快推进“首贷融”业务,打通首贷企业融资难的最后一公里深入展开交流讨论。

下一步,常州分公司将以“首贷融”产品为契机,在“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省级再担保机构——市级信保基金——辖内融资担保机构”四级担保体系下,加大推进与商业银行风险共担的创新普惠金融模式落地生效。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