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福建能源集团*委*、董事长林金本 一行来集团座谈交流
2019-09-29 17:35:11

9月23日,福建能源集团*委*、董事长林金本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就加强金融业务合作、促进金融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集团领导瞿为民、孙宝成、张靖、吴建成、王弋参加交流。

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对林金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概况、业务经营、国企*建,以及再担保、担保、融资租赁等业务发展情况。林金本介绍了福能集团能源、材料、医疗健康、金融等主营业务领域的情况。福能集团是福建省属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500强企业,集团聚焦能源、材料、医疗健康和金融四大主业,提升建工房地产、非金属矿制品优势辅业,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40多家,其中福能股份、福建水泥在主板上市,福能租赁、福能期货在新三板挂牌。双方就加强集团间交流与业务联系,在融资租赁、股权投资等金融业务板块展开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