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合唱团参加礼赞祖国文艺汇演
2019-09-29 17:35:5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近日,集团合唱团代表我司先后参加了由G12*建共建单位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和省总工会、国资委主办的省属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委副*吴建成现场观摩了文艺汇演活动。

在集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来自集团总部和在宁子公司的30余名青年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把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融入到排练中。在文艺汇演中,集团合唱团成员洋溢着抖擞的精神风采,抒发着满腔的爱国热情,把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对事业永恒的追求融入到歌声中,集体演唱了《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三首经典曲目,用歌声向祖国献礼,展示了省再担保集团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