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淮安分公司联合淮安高新区举办金融服务沙龙交流会
2019-09-30 14:20:40

为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效能、增进*银企沟通交流、激发企业创新活力,9月26日下午,淮安分公司与淮安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了高新区金融服务沙龙交流会。本次沙龙主题为“破解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目的在于推进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联合金融机构共同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为企业融资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淮安高新区46家企业及中国银行淮阴区支行等12家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淮安分公司负责人和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就建立风险补偿金机制,与银行通过风险共担、开展“园区保”业务合作模式等方式支持企业融资发展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淮阴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桑绍淮表示,*需要构建良好的金融服务体系,搭建银企交流平台,争取金融资源向企业集聚,希望借助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这个平台,有效破解高新区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上,淮安分公司推广介绍了“园区保”和“増额保”产品模式,并以此为契机,加大推进与银行、企业的深度合作,助力企业快速获得融资服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