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公司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2019-09-30 14:20:57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要求,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集团副总裁黄成带领集团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对集团办公大楼(金融城3号楼)进行了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大功率电器使用、办公区域禁烟执行情况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同一接线板连接多个大功率电器、个别办公区域存在吸烟现象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黄成对集团消防安全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专人监督检查及时整改,防止类似现象继续发生;二是消防安全检查要坚持常态化、制度化,采取不打招呼、直赴现场的方式,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行为给予通报,通报情况与年底考核评优挂钩;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在岗值班管理,集团和物业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巡查,防患于未然。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