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江苏再保集团消防安全培训与演习圆满结束
2019-09-30 17:12:08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推进大楼消防安全体系建设,集团于9月19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逃生演练、消防器材实操等系列活动。

集团各部门、部分分子公司员工出席了培训活动,未能参加现场会议的南京及异地分、子公司全体人员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集团副总裁黄成首先传达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集团及大楼消防安全提出要求。会议邀请金融城物业李仲玮经理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李经理曾服役上海消防总队特勤支队5年,经验丰富,处置各类抢险灭火救灾6500余次。他系统传授了科学实用的逃生技巧,有效提升全体人员抢险救灾的意识与能力。

培训结束后,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委副*吴建成,副总裁黄成带头参与逃生演练。随后由金融城物业开展园区火灾救援拉练演习,3号楼安保主管现场讲解并示范灭火器的操作技巧,各部门消防安全联络员进行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模拟演习的开展,有效使员工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灭火救援技能,提高了应急自救能力,为全面提升集团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