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莅临省担保公司调研
2019-09-30 17:13:39

9月2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路一行莅临省担保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副总经理宋允智、风险总监邵军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1.jpg

调研座谈会上,胡昌林向郑路一行汇报了公司总体情况以及落实“三个服务”、履行职责使命所做的工作,宋允智详细介绍了公司切实减费让利、强化银担合作、推行产品先导、搭建专业团队等支持实体经济的情况,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就公司经营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郑路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肯定了省担保近年来在完成*治任务方面所做的努力,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提高*治意识,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赋予的职责使命,把工作重心放到支持小微企业、民营实体、科技企业、“三农”经济上去;二是压实风控。要强化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战;三是*治为上。对省委省*有要求而市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国有担保机构要迎难而上;四是创新作为。要做创新的引领者,带头对业务和产品进行体制创新、模式创新和科技创新,取得成功经验在全省复制推广。

2.jpg 

胡昌林表示,省担保公司将按照纪委监察组的意见,提高*治站位,检视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防范化解风险,切实履行职责,着力为小微、民营、双创及科技型企业服务;主动围绕国家战略,抓住近期江苏成立三个自贸区的重大机遇,积极作为,主动布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