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莅临再保科贷公司调研
2019-09-30 17:16:58

9月26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路一行莅临科贷公司调研。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及经营管理层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亮同志汇报了公司自开业以来的经营管理和*风廉*建设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郑路组长对科贷公司取得的经营成果和*支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今后发展及*支部如何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明确公司*治定位,强化*治担当。深刻理解“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切实提升*治站位,积极履行*治责任;二是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三个服务”。通过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服务,切实加大对全省中小微民营企业的*策性扶持力度;三是有效防范业务风险,有力支持客户发展。始终将金融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四是拓宽融资渠道,增强造血功能。在公司增资扩股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自身对外融资能力,降低融资成本,扩大融资规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五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探索产业基金复制路径。深入总结现有产业基金运营经验,分类调研省级各类专项资金,利用自身国有属性和行业优势,积极探索产品和服务创新;六是加强园区合作,提供新型金融服务。加强与省内开发区、自贸区等各类园区的合作,利用人才优势,打造专属化产品,尝试探索园区股权外包、财务咨询管理等新型金融服务;七是加强*风廉*建设,紧绷*治纪律之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郑路组长表示,纪检监察组将持续为再保科贷公司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张宏亮表示,纪检监察组对科贷公司的监督就是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公司将继续坚持*建引领、规范经营,发挥好国有企业的*治优势,肩负起国有企业的*治担当,认真研究、逐一实践、逐一落实,力争公司发展呈现新风貌、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