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武进担保开展“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活动
2019-09-30 17:43:29

1.jpg

“百善孝为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践行国企使命,担当社会责任,9月29日下午,在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武进担保公司工会携手中国银行天宁支行赴公司在保企业久恒养老开展“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慰问活动,旨在用小爱凝聚大爱,以行动关爱老人。

活动现场,武进担保为久恒养老的长者们送去了重阳糕、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并精心准备了一台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久恒养老学生志愿者现场与老人们共同制作传统手工艺品,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份孝心的礼物,一个灿烂的笑容,让老人们心花怒放,笑逐颜开。最后大家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慰问活动。

武进担保公司作为国有融资担保机构,始终坚持*策性定位,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国有担保机构和*性融资担保体系作用,在不断提升“三个服务”能力的同时,不忘践行国企社会担当。希望通过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号召更多人关爱身边老人,进一步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社会氛围。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