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赴南京高淳区调研推进开发区“协议”项目落地落实
2019-10-10 18:48:36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重点工作开展,9月26日,集团*委副*吴建成、副总裁黄成和南京分公司负责人一行赴南京市高淳区拜会高淳区*张*常务副区长,与高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和中电建江苏贸服公司总经理就如何履行《全球供应链贸易担保体系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推进“园区保”业务合作和深化服务中电建江苏贸服公司供应链金融等工作开展磋商交流。

吴建成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表达了集团公司对与高淳经济开发区中电建江苏贸易公司《全球供应链贸易担保体系战略合作协议》项目的重视和加速推进项目落地的期望,围绕“园区保”业务发展和深化与高淳经济开发区的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黄成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模式,对建立“履约担保资金池”及相关风险控制进行探讨,希望各方密切合作,努力推进“中电建国际贸易服务(江苏)有限公司上游供应商供应链非融资性担保”项目,树立起集团与地方*合作的典范。双方就进一步完善“中电建国际贸易服务(江苏)有限公司上游供应商供应链非融资性担保”项目业务产品方案、履约担保资金池的建立、完善风险分担机制、加快项目落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高淳区领导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研究落实相关事项,共同推进协议项目尽早落地落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