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信用再担保集团赴沭阳县省定经济薄弱村走访慰问
2019-10-17 17:59:45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对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10·17”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根据集团*委安排,1015日,*委副*吴建成带领*群工作部、宿迁分公司有关同志,来到沭阳县龙庙镇仲湾村实地调研结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省委驻沭阳帮扶工作队队长、沭阳县委副*周诚参加活动。

在沭阳县龙庙镇仲湾村*群服务中心,吴建成一行与省委驻沭阳帮扶工作队、龙庙镇、仲湾村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周诚介绍了工作队总体工作情况和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对集团大力支持仲湾村脱贫攻坚表示感谢,对集团驻仲湾村第一*毛瑜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毛瑜霆介绍了帮扶工作队帮扶项目完成情况、村集体经济情况和文化建设情况。仲湾村*支部*介绍了村*支部、村委会班子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和接轨乡村振兴战略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吴建成表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的重大战略部署,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委一向高度重视,作为公司的一项重点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我们欣喜地看到,在省委和市委、县委的领导下,龙庙镇仲湾村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村集体经济、乡村文化建设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村*支部、村委会班子建设得到加强,较好地完成了预期脱贫目标,仲湾村的变化令人欣慰,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仲湾村的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巩固脱贫工作成果,保持村级经济持续发展;要主动接轨乡村振兴战略,开拓思路,在更高标准上谋划发展。集团公司将保持结对帮扶建立起来的友谊,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仲湾村的发展。

座谈会后,吴建成、周诚一行赴部分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家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集团*委的关心和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与他们手拉手、话家常,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把*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鼓励他们养好身体、战胜困难、抓好生产,一起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