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2019-10-18 13:52:06

为顺利开展对常州地区*总支及常州分公司、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江苏武进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巡察工作,深化落实集团*委关于巡察工作有关要求,1017日下午,集团巡察工作组在正式进驻前召开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巡察工作组组长杨喜荣同志主持,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集团领导张靖同志到会作重要指示。

张靖同志从为什么开展本次巡察工作、怎么开展巡察工作和通过巡察工作锻炼队伍、培养干部等三个方面发表讲话,重点围绕怎么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十条具体要求,强调要明确任务、严格程序、掌握方法、坚持标准、抓紧时间、严守纪律,保证巡察安全,做好巡前准备、巡察报告和相关后续工作。

杨喜荣同志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带领巡察工作组认真学习了巡察相关制度。省纪委派驻国信纪检组唐天付同志对巡察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