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武进担保常州地区首笔“首贷融”产品落地
2019-10-21 16:53:52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武进担保公司始终聚焦“三个服务”,积极对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策,不断深化与地方*、银行合作,成为常州地区首批“首贷融”业务合作担保机构。

近日,武进担保公司成功在常州地区率先投放两笔“首贷融”业务,贷款金额共计700万元,有效破解了中小微企业首次申请银行贷款“进不了门、借不到钱”的困局,打通了首贷户融资难的最后一公里。

“首贷融”是基于风险补偿机制下,由常州市财*局联合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企业征信服务公司共同开发的主要服务首贷户融资的创新产品,由信保基金、再担保机构以及常州地区4家担保机构、10家合作银行共同分担风险,解决首贷户正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该产品具有信用高、门槛低、成本低、申贷易的特点。单户企业贷款一般不超过500万元,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单个企业在信保基金项下所有银行贷款余额总和不超过1000万元。

借助“首贷融”创新融资产品的推广实施,武进担保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不断夯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聚焦中心任务,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体现担保价值,不断提升“江苏信保集团”在地方的品牌影响力,为集团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