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常州地区巡察进驻动员会
2019-10-21 16:55:00

 10月18日下午,常州地区巡察进驻动员会在常州分公司召开,集团领导张靖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常州分公司、江苏武进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常州地区*总支*杨洁主持会议。

根据集团*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8日—11月1日,集团*委巡察组将对常州地区*总支、常州分公司、江苏武进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5天的集中进驻巡察。张靖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治站位,着力把握巡察工作的*治定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真巡实察;三是深化成果应用,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作用;四是忠诚履职,确保完成巡察工作*治使命。巡察组组长杨喜荣传达了*、省委和集团*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和有关要求,并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