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镇江分公司、扬州分公司*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日与业务交流活动
2019-10-29 15:22:00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江苏再担保集团镇江分公司、扬州分公司*支部联合开展了“追寻先辈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日和业务交流活动。集团公司*委副*吴建成,*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及*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全体*员一起参观了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瞻仰了茅山新四军纪念碑。大家在展馆中厅重温入*誓词,在新四军战士群雕前,面向*旗,庄严宣誓。通过对茅山新四军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实地参观,了解新四军的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性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远奋斗。

两个支部全体*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问责条例》、*纪委“贯彻*总*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纪委《关于贯彻*总*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镇江、扬州分公司参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心中有责;全面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突破攻坚,努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导向,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同时,两位分公司*支部*和*员员工还就如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仇雪嵘同志对镇江、扬州分公司两个*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即:要增强*建与业务融合的自觉性;提高*建与业务融合的实效性;注重*建与业务融合的长效性。她还指出,*建工作最终成效体现在三个“好不好”上面,即:要看任务指标完成得好不好、服务效能发挥得好不好,三个服务的初心使命践行得好不好。

吴建成同志对这次主题*日活动的学习情况和业务交流给予了肯定,对两个*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和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铭记戒尺和规矩,坚持廉洁从业;三是要统筹安排,以*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超前安排,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