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宿迁分公司正式开业
2019-11-08 15:58:54

10月30日上午,省担保公司宿迁分公司揭牌暨授信签约仪式在宿迁举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省担保公司布局该地区的首个分支机构正式运营。宿迁市委副*、市长王昊,集团*委副*、总裁孙宝成出席并共同为省担保宿迁分公司揭牌。宿迁市常务副市长史志军,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副总经理宋允智参加仪式。

1.jpg

史志军在致辞中殷切希望省担保宿迁分公司与地方金融机构深化合作,创新机制,加快在宿业务进程,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全市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孙宝成在讲话中要求省担保宿迁分公司以揭牌开业为契机,立足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放眼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依托集团的*策优势、信用优势,发挥自身产品优势、机构优势,扎根地方,深耕细作,为地方*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仪式上,省担保公司与沭阳农商行、泗阳农商行分别签署了每年5亿元的业务合作协议,与宿迁市城投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阿尔法药业有限公司、亿利洁能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宿迁金田塑业有限公司等签署了共计1亿元的担保授信协议。

1.jpg

仪式结束后,在宿迁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史宇芳、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副*陈军陪同下,孙宝成一行看望了集团宿迁分公司、省担保宿迁分公司员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