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6:57:07

11月6日,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主持召开*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瞿为民同志领学了*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对集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集团*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并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的认识,是对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一次伟大创新,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的一项重要*治任务,集团*委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联系集团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集团各级*组织的首要*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不断强化遵守规则的法治思维。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内部管控能力。四是把落实全会精神与认真总结集团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集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发展,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