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公司:积聚动能探索创新再出发
2019-12-06 16:42:43

为学习贯彻瞿为民董事长在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 11月26日,省担保公司组织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积极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新举措。

工作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以董事长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回顾今年业务情况,剖析存在问题。会议着重围绕三个问题展开讨论:一是如何在有限的授信额度内,调整结构、完成收入;二是如何制定科学的绩效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三是如何平衡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制定惩处机制,抑制新的不良。

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发表总结讲话,深入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胡昌林强调,省担保公司要坚持国有担保机构的职责使命,立足长远发展,把握好*策性、市场化两种属性,在有限的授信规模下,以风险控制为核心,调整优化结构,依托地方优势产业和资源渠道,充分挖掘自身核心竞争力,加快探索创新步伐,努力为集团发展再作新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