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赴常州地区*总支开展*建工作调研
2019-12-12 15:40:02

根据集团*委开展调研月活动的统一部署,124日,集团*委副*吴建成带领集团*群工作部有关同志赴常州地区*总支开展*建工作调研。常州地区*总支委员及常州地区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常州地区*总支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年度经营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以*建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委坚持*建与经营两手抓、两促进围绕中心抓*建、抓好*建促发展的一系列举措,有效提升了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有力推动了分、子公司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瞻仰了瞿秋白同志纪念馆,缅怀瞿秋白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人生历程和革命事迹,学习瞿秋白同志不改初心、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信念,不畏困苦、敢于斗争的不屈奋斗意志,无私奉献、心系人民的公仆情怀和胸襟坦荡、从严自省的崇高革命风范,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性教育。调研组一行还赴常州地区*总支*建共建单位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支部进行了参观调研,重温了中华民族悠久的粮食储备的历史、文化和在国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共同探讨了深化*建共建、创新*建工作的具体思路。

吴建成对常州地区*总支*建工作及分、子公司业务经营情况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二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层次。三是认真做好总结,谋划明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为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局打好基础。四是积极开拓创新,形成更多特色。深入思考研究新形势下*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举措,深化*建工作创新,塑造更多*建工作品牌。

调研期间,吴建成一行还拜访了常州市有关部门和新北区领导,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促进*企合作、拓展业务领域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