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与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1-03 15:02:18

12月27日上午,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信保集团*委委员、副总裁王弋,泰州医药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金兵出席签约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区域金融部、发展规划部、投资公司、泰州分公司、泰州医药高新区发改委、华信药业、高新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1.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将出资1亿元参股江苏信保集团,支持江苏信保集团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开展融资担保服务,引导金融资源低成本投向实体经济。江苏信保集团将提升金融服务医药高新区力度、提高担保授信额度,为医药高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金融支撑。

此次签约表达了双方共同携手、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心。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增进友谊、凝聚共识、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1.jpg